明月映朗空

风染(一) 【李易峰×井柏然】

 娱乐圈文,脑洞产物,可能会坑。

===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做的最错的事,就是17岁的时候遇见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叭叭......”李易峰烦闷地按了按喇叭,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去roy举办的party,可现在塞车却走不了。“搞什么鬼呀,怎么塞车塞这么久呀。”前面的车龙仍没有前进的迹象,李易峰无聊打开了电台收听。“下面插播一条紧急新闻,二环路发生小型车祸,一辆小轿车失控撞到正在行驶的大巴车,造成5人受伤,其中一人仍被困车厢等待救援””哦,怪不得塞车。“李易峰正要打电话给roy说明情况,没想到roy先给李易峰打电话了。”喂,易峰。告诉你个消息,你听到以后不要慌。“”什么消息“”小井出车祸了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李易峰跟roy几个一起来到医院,推开门,小井正看着杂志。井柏然听到动静,抬起了头,”你们都来了,我没事。“说着,微微笑了笑。“大概要康复多久。”roy看着井柏然头上缠的厚重的纱布问。“最迟半个月吧,郭导的戏我可能接不了。”“你还想接戏,你拼命三郎啊你。”看着roy与井柏然的对话,在一旁的李易峰依然沉默。他望着井柏然,觉得他变得消瘦了,身子也好像变弱了,想想以前在一起的时候捏捏他的脸还是很有肉感的。想着想着,李易峰眼前好像蒙起一层水雾,他不自觉用手揉了揉眼。而这一幕恰恰被井柏然看在眼里。在井柏然与在场其他人闲聊了几句后,护士进来说要为井柏然进行常规检查。探病的人也陆续离开了病房,李易峰走在最后面,他悄悄望了望井柏然,没想到却迎来与井柏然目光相接。“那个,照顾好自己,健康最重要。”“嗯,知道了。”井柏然淡淡地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当李易峰走出病房,他后悔了。他后悔自己没能跟井柏然说出更多的话,明明有很多事要说可一到嘴边开个头都难,到最后只能说客套话。怎么可以如此装不熟,明明比谁都了解对方,想着想着李易峰苦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原来要放下真的很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