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映朗空

风染 (二)

       李易峰就这样被芬姐弄醒了,他对这个梦十分的眷恋,其实更多是想完成那个与井柏然的拥抱……人的本性亦是如此,总是对未得到的事物过多的向往。然而,他并不是因为得不到梦中的拥抱而产生向往,他只不过是太想给予他温暖的那个人。“还在发呆啊,导演喊你过去跟林蕊对戏。”“好的。”李易峰也没想到当初跟他拍洗发水广告的小模特,几年以后成为一线小花旦。“峰哥。”林蕊见到李易峰走了过来,友好的打了个招呼。“想不到这么多年过去,还能与峰哥合作。”林蕊说完还脸红了。李易峰客套地说,“第一次合作拍戏,合作愉快。”这种礼貌的回应,让人有种拒人千里的感觉。戏拍完以后,林蕊便给李易峰发了短信,问他有没有时间抽空吃个饭。李易峰收到后,皱了皱眉,随后又将短信拿给芬姐看。芬姐看完以后说,“她就那个意思呗,你懂得。”“也没想到她是那种人,以前跟她合作她不是这样的,她就是一个单纯又害羞的女生。”李易峰删掉了短信。“人会变的,尤其是长期浸淫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,时间长了什么都会变。这种现象见怪不怪,各取所需啦。”芬姐一个职场老油条,给李易峰分析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刚刚出席完一个商业活动的站台,井柏然满身疲劳地回到家中。井柏然饥肠辘辘地打开了冰箱,却发现冰箱除了啤酒,什么都没有。哦,他想起来,离上一次回家隔了12天,那12天几乎天天在拍戏,也忘了吩咐助理在他今次回家前准备好食物。“有比没有好”,井柏然从冰箱里取出啤酒,坐到沙发前,打开电视机,百无聊赖地通过遥控器转换着频道。终于,他抿了口酒,呆呆地望着屏幕中出现的熟悉的脸,怎么会不认识呢,曾经待自己如冬日暖阳般的存在,相互温存了3年,怎么会说忘记就忘记呢。井柏然就这样看着屏幕上的李易峰,一口一口地咽下啤酒,他看着李易峰在生活剧里扮演着苦追白富美女友的穷小子,看着李易峰牵着女主的手说:“你愿意以后都过这种生活吗,虽然无趣但是因为有我在,我们会努力将它过得一天比一天更有意义,嫁给我吧。”这一幕结束,井柏然擦了擦不知是不是因为眼睛乏了而自动流出的眼泪,没有继续看剧,他便关掉电视机,瘫坐在沙发上,想想当初李易峰还是对他说出一些如心灵鸡汤般的台词,只不过因为听太多腻了,井柏然开始戏谑地对李易峰说:“易峰你别当歌手了,去出本《李易峰的108句心灵鸡汤》保证畅销。”李易峰则反过来对井柏然说:“你呀你,口才这么好怎么当模特不当演讲家,瞧你牙尖嘴利的。”说完便将手伸向井柏然的腰旁挠了起来,挠得井柏然边咯吱咯吱笑边求饶,“峰哥峰哥,我知错了。求饶啊。”李易峰听完以后稍稍停下了手,本来想说句“你知道错了吧”。结果被井柏然趁他停下来说话的时候,双手伸进李易峰的腰上狠狠地捏了一把。李易峰一个激灵,就连着井柏然滚下了沙发。此时的他们的姿势非常暧昧,一个上一个下躺在地板上,两人的脸距离只有2cm。井柏然还在为头磕到地板喊疼呢,突然觉得唇上有种柔软的触感。他睁大了双眼,满眼都是李易峰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觉得疼吗”。李易峰一边吻着一边问,“额,不疼了,”井柏然努力回应着李易峰的吻含糊地说。如果你以后会疼会难过,我都用吻来疗伤就好了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
评论(2)

热度(13)